close

 


 


希望常在海安路活動的朋


 


友們要多留意這號人物


 


!


 


晚上女人下了火車就前往海安路的咖啡光廊要和同事吃晚茶...


就在女人歐都麥轉進咖啡光廊對面的機車停車場時


女人看到一格小位置


當女人轉頭看那個機車位能不能停進去時...


熊熊聽到站在旁邊的男子哀了一聲...


說什麼女人把他的右手小拇指撞到骨折了...


剛剛女人轉進來明明就看見對方站在旁邊講電話


怎麼熊熊出現的女人的旁邊了??


女人隱約有感覺到後照鏡有碰到東西...


可後照鏡的高度可以把講電話的小拇指撞到骨折~這也太誇張了吧...


畢竟是女人的後照鏡有碰到東西~女人當然要下車處理了...


那位中年男子嚼的一口檳榔理了個平頭...


以下為女人和對方的對話~


A: 你把我的手撞骨折了到底要怎麼處理丫...


女人: 有沒有怎麼樣...


A: 都腫起來了啦~要先冰敷..


女人: 不然你先在這裡等我~我馬上去買冰塊給你冰敷...


A: 不然你載我去買...


女人: 不然我先跟附近的店家要冰塊好了...


A: 你是不想處理是不是...


女人: 不是啦~不然看醫生需要多少$我陪給你啦...


A: 你以為這種事是$可以處理的嗎??


女人: 我的手機剛好沒電~不然你電話借我我打電話請人來處理好了...


A: 不然叫交通來處理好了...


女人: 好~不然就叫警察來處理好了...


對方一聽到馬上就很兇的說 " 你走 我不要看到你 " ...


女人就離開了...


可女人熊熊又想到之前好像有人製造假車禍說沒事然後又反告對方肇事逃逸...


女人剛好手機沒電了...


就跑到中華電信打投幣式的電話問同事...


女人只記得她的電話~因為她的電話超好記的...


同事是說還是去警察局備案會比較保險...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那裡有警察局...


女人熊熊想到和緯路上有一家很大的警察局...


就在前往的路上看到西門路上的立人派出所...


想說這家比較近~不然就近就好了...


女人一進去先將過程講述一遍...


警察北北第一句話就說這種事不用備案啦...


女人: 我哩咧...


我說沒有事先備案~如果他反咬我肇事逃逸怎麼辦...


警察北北見女人不肯走~於是改口說這不是他們負責的範圍...


就幫女人查了一下是那個派出所的管轄範圍...


查出是中正派出所...


又是互踢皮球了...


警察北北見這個答案似乎沒有辦法解決女人的問題...


於是又幫女人打電話問有沒有人報 " 肇事逃逸 "  ~ 並沒有人報...


女人謝謝警察北北之後告知要前往中正派出所備案...


那警察北北告訴女人~你去也是沒有用的...


女人心中OS~不去怎麼知道有沒有用丫...


***************************************************************************


當女人來到中正派出所時得到的答案也是一樣的...


還告訴女人這不是他們的管轄範圍~是海安派出所的...


女人想說既然不是你們的管轄範圍~那女人就去海安派出所...


就問了海安派出所在那裡~可警察北北都不告訴女人...


女人心中OS~你要踢皮球好歹也讓我知道要踢去那裡吧...


這個警察北北根本就不想理女人~而且態度也不是很好...


還說女人事先預設立場~這樣很容易得憂鬱症的...


飽丫哇~女人遇到這種事已經嚇到了


幹嘛還給女人雪上加霜丫...


沒有得到女人要的結果~女人當然是不會離開的...


後來進來一個警察北北問了一下原委...


也很客氣的解釋給女人聽...


說這種事事先備案沒有多大的幫助...


且事後如有人報案的話還是得出面說明...


且一定會在公開安全的場合...


警察北北說最近附近有出現一個理平頭的男子


說什麼有人撞到他的手


結果手中的水壺掉下來了...


他告訴撞他的人說那個水壺要五千多...


要對方賠償...


最後他又說女人可能遇到那個人...


女人說~是理平頭的中年男子...


或許女人真的是遇到那個人吧...


這樣女人就會安心一點~


至少女人遇到的是一個騙子...


女人以後晚上還是少待在外面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