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戶外教學吔...


我的媽媽都會給我裝扮一番~


當然我的媽咪看我今天穿很帥還包頭巾就趕緊拿相機給我照相~


您看我樂的...


新車吔~當然也要給它坐一下...



和女人媽咪在車外留影...


您看我開車的樣子架勢十足喔...


就速下面這一台啦~那台白色的是模型喔...


(照片翻拍自DM)


我的女人媽咪粉喜歡這種汽車模型


但速~她的家沒有地方放...


每次去新光看到模型車都粉想買


但速~買了也只能收起來...



後記~


丫姨請每位小朋友喝養樂多


女人就跟小朋友說~要吃完飯才可以喝...


丫民就跟女人說~我吃飽了可以喝了...


霸丫哇~現在速啥米情形...


昨天下午也是吃完點心就拖著書包說要回家了...


其實丫民的時間觀念也是粉好的...


早上來上學~將近中午時就會提醒女人要吃飯了


吃完飯睡前就會提醒女人要喝牛奶


接近點心時間就會提醒女人要吃點心了...


吃完點心就拿著書包準備要回家了...


真是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