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被丫姨魯了很久才答應幫她整理衣服


她說應該一個多小時就可以整理完了


不過她說這句話時我不太相信...


她那堆衣服怎麼可能一個多小時就可以整理完了


難怪妹妹上次整理一個小時就落慌而逃了...


趕緊叫她男朋友來載她出去


我呢~沒人來救我


我們早上就從九點開始整理


一直整理到快一點才結束


這過程還要裝袋、從二樓搬到對面的小屋


對面的小屋是妹妹以前國中數學老師的


他說如果有不要的衣服他要替我們拿到慈濟


他還說用腳踏車前後各載一包


我聽到這句話時心中OS:你要載到什麼時候丫


因為衣服真的很多包


我們用M號的垃圾袋用了一捲多


四、五十包應該有吧~我拿到手都快廢了


老師去韓國了~不知道是去玩還是去訪貧


我想他回來看到那堆衣服可能會昏倒吧


這應該不是用腳踏車就可以解決的


可能要用到小貨車吧


實在是累翻了晚上就不能去中心聽音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