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小孩接走之後就跑去安平看非洲鼓的表演


身為大路癡的我要去之前還特地問了正確的位置


安億橋????


到底是那座呢


問了才發現那座橋是我去林默娘公園必經之路


雖然每次都會經過


但是從來都不知道它的名稱


到了表演的地方


見到了大伙兒正在做表演前的練習


在人群中很快的就找到我的朋友了


因為他超好認的


認背影囉~


過了不久他們就開始表演了


剛開始可能有點小緊張吧


有點給他亂了一下~


就在主持人的帶領下


馬上又恢復了水準


雖然我是大音癡


但是我也有很用心在聽喔


我發現綁頭巾的大哥和跳肚皮舞的姊姊打的不錯喔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欣賞他們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