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早上在桌上發現一包吸油面紙


而在旁邊剛好又放著小肉剛換下的睡衣


依我的直覺判斷應該是肉媽遺留下來的...


下午小肉整理書包時就特別交代回家要跟媽媽說東西放在這裡


小肉回家就跟媽說:這是我的同事"女人"和我分享的


女人~是我名字的諧音啦...


真是飽丫哇~偶速三媽吔...


今天練體能時剛好遇到丫嬤


就當丫嬤的面問小肉:誰是你的同事丫...


小肉不假思索的說:丫嬤


問他那個丫嬤


小肉很清楚的說廚房的丫嬤...


又陸續問他還有誰是你的同事


幾乎樓下的全都搬出來了...


三媽只能說~你這個老油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