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拉回2005年的國慶連假...


本來這三天的連假我們幾個同學是決定要到香港迪士尼的


迪士尼剛好在2005年的十月開幕~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後來聽說同學的男朋友他們班也要一起去玩...


但是又考量到金錢的問題...


所以旅遊就改成國內旅遊了


想當然費用就省了2/3囉...


經過對方的一番計劃後我們決定要去台東→花蓮→南投→台南


有得玩管它去那裡當然一口答應囉...


就在報完名沒幾天才得知要騎機車去...


騎機車去會不會太誇張了...


但是答應人家了又不好意思反悔...


不過事後想想也還好啦...


因為記憶很深的一次旅遊...


我知道對方在等待畢業典禮這段時間也騎機車去環島說...


就在要出發的前一個多禮拜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剛好有一個颱風來襲


花蓮通往南投的的路段斷了


以致於我們臨時決定花東不去了


但這不在我們的計劃裡面~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們是第二天才要去南投的


所以第一天住宿就出現問題了


真是多虧主辦人的奔走


才讓我們得以成行


感謝有你們...



這照片是在省道上某7-11旁照的


 


 




這是傳說中的夫妻樹...


想當然爾我不知道它在那裡


他們很好笑


為了證明我們是騎機車去的還特地把他們的機車照下來...




這是在日月潭的岸邊照的



這是電機系的同學...



這是同學甲~


準備要去第一天投宿的地方...



晚上還有餘興遊戲~就是玩大老二啦...


還好我不會玩~不然我就慘啦...


因為輸的人要在臉上彩繪...


上面就是證據啦...



準備上合歡山去囉...







我們本來要往合歡山上去的


因為天雨路滑加上會車我們摔了二台車...


好加在人都沒怎麼樣...


所以我們就折返了...



這是清境農場的一隅...



我們最後一個行程是到埔里酒廠...


部分的照片已遺失了所以就只有這幾張囉...


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不過真的好累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