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定的計劃是早上洗完廚房和廁所後就去善化啤酒廠

從早上八點一直洗一直洗

洗到快一點終於洗完了

按照既定就行程就是要去善化啤酒廠

我們這裡去到善化啤酒廠並不會很遠

至少是在我騎車可以到的範圍...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車況不太好

過了新市後車就開始怪怪的

剛開始在時速六十時速開始下降...

我一直以為是我本身的問題

可以大約五、六分鐘後第二次又來了

那這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最刺激的是第三次

就在我停到路邊去的時候

原本我騎在它後面的大貨車車上的鐵筒蓋子突然飛下來了

真是嚇死我了

如果不是車子突然出了點問題

我早就被K到了...

此時心中有無限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