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社大成果展

按照慣例

如果我比較早到中心

我就會先去金石堂逛逛

等到時間到了才到中心去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我大約在一點二十五分左右到達舞台的正前方

我都習慣性站著欣賞表演

但是我看到一位大姊很自然的就坐在階梯上了

我索性也跟她坐下了

突然她湊過來問我現在幾點了

這個突然的舉動真是嚇了我一跳

哈~

就因為這樣我們聊了起來

她是學現代舞的

因為她下學期想上佛朗明哥舞和中東肚皮舞

所以她先來看這二個節目的表演

不然她的節目是在五點多才表演的

大約在四十分左右O MA MA 的開場開始了

我有稍微跟大姊聊了一下O MA MA 和 O La La 

也向她介紹阿克老師

大姊說她曾在誠品看過大家的表演

不過她看到的是誰我就不太清楚了

她有跟我提到丫miu的舞跳的很好

那她看到的應該是06'吧

這時阿克老師和杰芮朝我們這兒走來

就在大姊身旁不遠處坐了下來

這時大姊很興奮的說

那個老師坐在我的旁邊吔

如果我是他的粉絲一定請他簽名

你怎麼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此時我臉上三條線

我心中os:我和他們二個又不熟...

應該不需要很興奮吧~

開場完後就是佛朗明哥舞的表演了





原來這就是佛朗明哥舞丫~

跳的感覺好美喔...

再來就是O MA MA 和 O La La 一起表演囉

表演前阿克還講了一句話

"O MA MA 和 O La La 有相互傳承的意味"

我心中os:丫不然下一團就叫"O Ba Ba "好了...

大姊看了他們二團表演完

轉頭對我說...

看著他們打鼓我的心中有一股想上去打的衝動

不知道你是否曾經也有這個衝動

大姊:你知道你在跟誰說話嗎

音癡吔...

我聽了當然是笑笑囉

再來就是中東肚皮舞的表演囉



這第一團出來...

我看到鼻血都快噴出來了

定性不夠...

這樣不行

要再多修練才行

哈~



再來就是第二團上場了

我有看到歐瑪姊姊吔

跳的真是一級棒...

妳真是我的偶像丫

連大姊也向我稱歐瑪姊姊跳的很好...

大姊真是慧眼識英雌...

看完中東肚皮舞之後大姊先回去休息了

我一個人在那裡看表演也怪無聊的

乾脆我也回去好了

就走到我朋友的休息區那兒

準備跟他再見也順便跟他說他今天舞跳的很好

奇怪了剛剛還看他很認真的在看中東肚皮舞丫

怎麼人家一表演完他人也跟著不見了

莫非他也跟著人家回去了

哈~哈~哈~

不過我有遇到小子

小子剪了頭髮吔感覺蠻清爽的

沒有留到五點多看大姊的表演


真是有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