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我們就去參觀3D奇幻樂園...


雖然畫的沒有很傳神...


但拍起照來還是很好玩...



萬刀齊飛...



人家是拾穗...


我是拾錢...







同學看到這一張時還不忘開我玩笑...


說~你怎麼在這裡...






這張有可愛...





由當地導遊JOYCE親自示範...









參觀3D展後我們去開小型賽車...


因為我不會開車加上外國人開的超猛的...


再加上台灣我的家人朋友出門時有交代太剌激的不要玩...


所以我就沒玩了...


我看現場有人衝上分隔島...


也有人飛越分隔島...


真是太剌激了...



中午我們就去吃韓式燒烤...


一點都不道地...


而且肉是用三層肉...


超肥的...


吃幾片就膩了...




小菜中最後青睞的是炸地瓜...


甜甜的好吃...






用完餐我們就去開ATV沙灘越野車...



因為我不會開車...


所以是同團的團員載我...











這裡是島上最高的地方...


可將長灘島的美景盡收眼底...
















下午我們就去聖母礁岩...





同學就近玩水...


我則走到後面去找這一個地標...


手機自拍...


解析度不好...





拍完照回來我就在這裡喝了芒果冰沙...


聽導遊說這是島上最好喝的冰沙...


味道超濃郁的...



晚餐我們就去文華酒店用餐...


感覺超像在開長桌會議的...








用完晚餐我們就去傳說中的夜店...




同團的團員今晚要向女友求婚...


早上聽導遊在描述時我就知道是那一對了...


有時覺得我該清楚的事不清楚...


不該清楚的事卻一清二楚...




最後恭禧他們二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