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玩水...


早早就要出門了...


一早六點半我們就到飯店餐廳用早餐了...





早餐無限享用...


三天一輪...


餐點不是鹹就是甜...


丫不然就是沒味道 >.<



太喜歡這種fu 了...


每天都坐在同一個位置吃早餐...


就算是只有一個人也是如此...





吃完早餐就集合出海玩水去...



安全第一...


一定要穿救生衣喔...





拖曳傘...


自費行程...


團員有二個男生去玩...


聽導遊說就在船上放線...


一直放~放~放到12層樓高...


後來聽導遊說那二個團員其中一個在上面嚇哭了...


這種高度我想不怕也難吧...








我們先去海釣...


瞎貓碰到死秏子...


我有釣到一條彩色的魚...


看到助理導遊幫我把魚勾拿起時...


那條魚滿嘴的血...


我頭皮發麻了...


索性不釣了 >.<





接下來我們就前浮潛的兩個點了...


導遊示範如何使用...





雖然很勇敢的下水了...


但看到那有點深度的海裡...


緊張了一下差點倒頭栽 >.<


最後只好拉著導遊的浮板浮潛了...





浮潛完我們還是去坐香蕉船及風帆船...


都是行程贈送的...


我同學找的這個行程不錯...


完全沒有自費行程...


所以我換一百塊美金的披索幫人家代購還買了一堆紀念品回來還花不完 >.<



午餐也是吃到飽...


每人一隻螃蟹...


可恥的我不會剥殼...


就跟螃蟹說88囉 >.<






回飯店梳洗完準備去吃晚餐了...


第二天的夕陽...





今天的晚餐...


每人一盤...


很多女團員都沒吃完還打包...


不過我有吃完說 >.<



超鹹的濃湯...



用完餐我們小憩一下就去做行程贈送的金箔SPA了...


衛浴設備都是開放的...


超害羞的...


不過我們沒用啦...


我們還是回飯店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