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四天在聖母礁岩附近拍的...


第四天是沒有行程...


只需和導遊約吃飯的時間...


所以一早七點吃完早餐後我們又回去補眠了...


一直快到和導遊約的時間才出門...



今天中午是吃大漢堡餐...


這是兩人份的...


我的則是一人份的...


薯條還不錯...


但漢堡我不愛...




一般都是在最後一天才結的服務費用我們在第四天連帶買東西的$$全結清了...


下午我們又去聖母礁岩了...




天氣很好...


連小相機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參天的椰子樹...





第四天我們又來了...


我只有早上出門擦一次SPF30的防晒乳液...


我都沒有補擦...


去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多到三點多...


就知道長灘的陽光多親民了...




今天我和同學都有來這個景點拍照...





拍完照還是要來杯芒果汁...





今晚的晚餐~麗晶自助餐吃到飽...


沒什麼可以吃...


所以看了就飽了...







最後一天晚上就是要整理戰利品了...



同學姐妹買的...



同學買的...


不過她還有將近三十包的土產到機場才領...


購物力十分驚人...



我的戰利品...


大部分都是買來送人的...


我給自己買了一件T恤. 一個紀念鑰匙圈. 一瓶椰子油...


出國旅遊買什麼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要有滿滿的回憶...



紀念鑰匙圈...


只有三個是有名字的...


其他都是BORACAY...


就是長灘島的英文啦...


花樣我沒有指定...


但我發現沒有指定有的畫的不是很漂亮...



到機場前還有一餐...


導遊則利用這段時間分土產及收取服務費用...


排隊等著進入機場...



等掛行李...



去程是14.2kg...


回程是14.8kg...


只多了0.6kg...


不過我有丟了兩件T恤就是了...



準備登機了...






發現回程的飛機飛很低...


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海上的島嶼...







機上餐到最後只剩魚的餐盒...


吃起來味道頂怪的...



由於回來的時間還早...


所以我就直接搭高鐵回台南了...


這一次我沒有坐計程車...


改搭台鐵...


價錢只有小黃的1/10...


但相對的回家的時間也變晚了...


我推著行李從永康火車站走回家...


還不忘繞去米里買飲料...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瘋狂的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