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同事的優良教師表揚活動時巧遇我的高中&大學同學...


會後我們就相約吃飯...


離會場最近的就是加比咖啡了...


所以就是這裡啦...


加比咖啡的餐點有分A.B兩種套餐...


B餐比A餐多沙拉和麵包...


可依自己的需求點餐...



傳說中的同學...



濃湯...


我的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這應該算是炒義大利麵吧...


感覺有點油...


還是上次的香腸蒜片辣椒義大利麵好吃...




同學的燉飯...


附餐甜點...


我們都點烤布丁...


我跟同學推荐上一次誤打誤撞吃到的那一家布丁...


我們說好有機會再一起去吃...


我的飲料~


好像叫晶鑽鮮奶咖啡來著的...


聽說是冰滴咖啡...


蠻好喝的...


咖啡對我來說有甜就好喝...





同學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