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一早和我的新歡散步去附近的伊莉的店吃早餐...


雖是平日但不一會兒裡面全坐滿了客人...


我說~怎麼大家都這麼攸閑呢...



點餐之際新歡就拿起了我的手機袋把玩...



還玩的蠻專心的...



店內空間不大...


建議要來吃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


但之前聽說假日好像不能訂位...



早餐只有三種選擇...


都不是我的菜~暈...


點了新歡可以吃的C餐...


飲料看了看也沒什麼是新歡可以喝的...


所以就點了巧克力牛奶...


但新歡好像只喝白開水...


所以這一杯就我自己喝掉了...


超不止渴的...


下次帶新歡出門就知道不用點她要喝的飲料了...


一點完餐水果沙拉馬上就端上桌...


等我挖了木瓜, 香蕉及奇異果給新歡後才發現我沒有拍照吔...


趕緊來補拍一張...



就在我們還在跟水果沙拉奮戰之際...


薄餅和飲料都上桌了...


十分橦之內就把餐給上完了...


這我還蠻不能接受的...


我是帶新歡來攸閑吃早餐的...


這樣吃起來真的很趕...


新歡有乖乖坐好吃水果...


但奇異果好像不怎麼愛...


舀起來說: 這個不要, 給你...


才驚覺原來新歡會講簡短的句子...


原來我一直跟她不熟 >.<





終於水果吃完了...



換吃薄餅囉...


這薄餅吃起來就像餅乾一樣...


所以新歡還可以接受...


但裡面的起司新歡不愛...


我看她含在嘴裡停格了...


所以就讓她給吐出來...


不過新歡超愛裡面沒有沾到起司的玉米...


玉米一口接著一口吃...


口中還不時喊著~玉米. 玉米...


我想新歡在家應該就是這樣吧...



終於也吃的差不多了...


我們只花了半個小時用餐...


新歡非常給面子有乖乖坐好...


用完餐我們也是慢慢的走回去...


剛開始我們手牽著手慢慢用走的...


要過馬路時我把新歡抱起來說我們要過馬路女人先抱抱...


想不到過完馬路新歡就耍賴不用走的...


口中一直喊著~抱抱...


最後就這樣把新歡給抱回去了...


 


新歡有乖乖...


所以下次還可以出來用餐...


但是帶小小孩出門真的不方便...


用走的只能在附近...


但附近又沒什麼餐廳 >.<


再找找看附近有沒有什麼餐廳是用走的可以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