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軒兒一點左右就爬起來玩了...
想說還早我就裝睡不理他...
想不到軒兒開始模我的臉...
我還是繼續裝睡...
他見我沒反應開始拍我的臉...
我仍是不理他...
這小子見我還是沒反應居然坐起來試圖要把我搖醒...
我還是不理他...
想不到最後軒兒使出了殺手鐧來~
他用他那肉肉的腳踢我的臉...
一雙腳及襪子貼在我的臉上...
我投降了 >.<
我起身說~泡奶奶...
軒兒就給我 " 嗯" 的一聲...
今天終於體會到當媽的說小孩半夜爬起來玩的那種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