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活動是由 " 摩女聚樂部 " 的團長所發起的...


女人也很久沒去跨年了...


跨年的次數應該五根手指頭來數都綽綽有餘...


女人有印象的是第一次和高中同學去跨年...


還有一次是和樂迷在社教館 & 市政府跨年...


好像就只有這兩次...


其實女人是 " 老郎 (台) " ...


不喜歡太晚待在外面...


以及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所以我幾乎不參加跨年活動...


 


這次由 " 摩女聚樂部 " 團長所發起的跨年趴...


地點是在老拓...


女人一直想去老拓看看...


可是苦無機會...


我家丫姨又不去...


我的朋友也沒人會去...


所以這次的跨年趴我真的很期待...


可人算不如天算...


前一陣子突然嚴重鼻子過敏...


我鼻子過敏就鼻塞+鼻涕倒流...


想說既然是過敏就不用管它了...


女人也是很彌爛的...


結果搞到最後可能鼻涕倒流太嚴重造成積太多痰了...


女人開始酷酷嫂了...


想說只有酷酷嫂吃個中藥應該就會好了...


想不到吃了很久都不見起色...


這兩天開始出現呼吸會喘的現象...


我們家同事叫我要趕快看好...


不然引起肺炎就會很麻煩...


聽到肺炎我就會怕了...


所以今天晚上我就有去看西醫了...


可能是天氣變化大...


女人覺得不錯的診所人滿為患...


女人只得遠赴東區去看醫生...


回到家已是八點多了...


吃個晚飯整理一下也十點多了...


看個電視就這樣跨年夜過去了...


在別人眼裡跨進這第一百年是非常有意義的...


可對於不注重節日的我來說好像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活在當下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