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在女人上班的途中...


就在離學校最近的十字路口...


一件事發生了...


真是讓女人哭笑不得...


因為有台小車吻上我的歐都麥...


話說女人快到公司時...


彎進巷子...


要經過一個小十字路口時...


突見右方有來車...


見它緩緩向前駛...


一點都沒有停車再開的感覺...


女人想說~反正也不趕時間...


就停下來讓一下好了...


想不到那台小車左轉的角度過大...


直向女人逼近...


女人只得在原地慘叫...


碰的一聲~


對方的車頭吻上我的歐都麥車頭...


想不到女人居然穩如泰山...


女人想~這應該是要歸功我的頓位夠重吧...


好加在對方開的是龜速...


好加在我有讓它...


不然後果應該是不勘設想吧...


對方看我沒怎麼樣...


搖下車窗說聲 SORRY 就走了...


反正女人也沒受傷...


人平安就好了...


況且車主是個女子...


女人想~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今天要換成是我開的車應該也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