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值門口時有家長問起了我家小孩的事來...


小孩???


我那來的小孩丫???


聽的我真是一頭霧水???


原來是夏天時她看我下午都有帶著小女孩在走動...


以為是我女兒啦...


可真是見鬼了...


如果問兒子的話我可能還想的起是誰...


因為只要是 " 大餅臉 小眼睛 " 的都跟我長的很像...


只是小女孩要跟我長的像的好像沒有吔...


是誰???


到底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