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聽說小餐桌主廚會在中山路上的餐廳掌廚...


終於在昨天開始試賣了...


幾天前就看Bella 有PO訊息...


愛哭愛跟路的我也要跟來吃...




芙莉薇...


我想應該是由 Freeway 直接過來的吧...


店內應該有18個位置左右...


要來記得要先訂位喔!!



1F 的飲料調製區...


看到那一排酒就讓人有一種愉快的律動感...


PS: 我不會喝酒



MENU~


上面有詳細的消費方式...


單點:有附紅/綠茶...


套餐: 飲料可任選,但超過70元需補差價...


這一點MENU 沒有註明,如果服務生沒有特別說明的話在結帳時很可能會有小小的問題...


甜點:當日甜點,依每日甜點加價35~45元...









我很喜歡漂亮的燈飾...


所以我都會拍燈飾...


舒適的沙發區...






沙拉...


上面淋的醬和外面的不同...


好吃的麵包...


喜歡上面的堅果...


一時想不起這到底是什麼...



南瓜濃湯~


沒有過多的奶味...


原始的南瓜味更顯的清甜...


我的爐烤鮮嫩鱸魚蕃茄細扁麵...


鱸魚皮烤的微酥肉質鮮嫩...


我最愛吃魚了...


我跟我表妹一樣都不怕魚的鮮味...



加價45元的布朗尼...


聽說有人手不小心滑了一下,所以多掉了一塊下來...


微酥不會過於溼潤...


因為好吃所以我留了一塊帶回家和丫姨分享...



我的附餐飲料套餐另加價20元的焦糖牛奶...


飲料送上來時喊著" 焦糖拿鐵 " ...


我說我不是焦糖拿鐵丫...


我是焦糖牛奶...


原來焦糖牛奶=焦糖拿鐵...


 


來看看大家吃了什麼...




蒜味培根細麵附水波蛋...


香料燉牛肉...


這應該是清炒細扁麵...


橙香雞腿奶濃細扁麵...


綜合海鮮拼盤奶濃細扁麵...


今天聚餐的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