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台南医院複診~


發現我的體重已跌破七十大關


但是憂的是我的T3 or T4 or TSH 指數不知道是那一個超出正常值...


那就表示我的新陳代謝出現異常...


其實我剛開始減肥時這是可預料發生的~只是不曉得它來的這麼快...


医生北北看到報告非常不高興~我還被小小的唸了一下...


医生北北: 一天一顆藥妳都不吃了~那我還能拿妳怎麼樣...


                   我敢說妳家裡一定還有很多藥沒有吃...


                   甲狀腺腫起來會很麻煩吔...


女人心中OS: 你答對了~不過家裡沒有很多藥...


                          我只是医院拿的沒有吃~連續處方千的也沒有去拿而已...


                         藥又不是什麼好東西~而且一直都在正常值範圍內...


                         吃多了只是造成身體負擔而已~且我也停了一年以上了...


医生北北又說了: 現在每個月都要回診~啥米人家不要啦...


在上一次的報告是正常的~大約三個月前吧


這次超出很多~唯一可聯想的就是從我開始減肥這段期間開始的...


因為之前我去別間中医診院看減重


医生就有告訴我如果調不好很容易引起新陳代謝異常的...


其實之前也有一陣子指數高出很多


那一陣子真是水深火熱~晚上睡不著白天猛睡覺...


所以我國三和高一幾乎都是在睡覺中渡過的...


也難怪這陣子常昏昏沈沈的~我還開玩笑自己被睡神袝身了...


晚上都一二點還無法入睡~早上鬧鐘叫了卻不想起床...


且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我還一度以為我得了XX倦待症...


從今天開始我可得照規矩吃藥~且埋線可能要停一陣子了


看看情況會不會好一點


丫不然我上班如果都沒有精神~出了差錯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