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蘋果+優酪乳


中餐 茼萵菜+金針菇+木耳+杏鮑菇+豆腐+豬龍骨

晚餐 同上+西洋芹


 


假日如果我沒有出門的話都會兩餐一起煮


年關將近~又要開始大掃除了...


今天先開始打掃我的房間~再不整理都快變成垃圾山了...


那天和丫海出去玩


她還問我現在還有沒有在當"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真是不解...


原來是我睡在樓下的孝親房跟哈利波特住的地方粉像...


還比喻的真好...


其實是很多東西都可以用捨不得丟~所以看起來有點亂...


今天稍作整理之後感覺整齊了許多


不過還有一半還沒有整理啦...


剩下再慢慢整理就好了...


因為最不好整理的部分已經整理完了...


其實是今天偷懶沒有把那0.5坪的地板一塊一塊拆起來擦~


只有把二張桌子移開擦表面而已...


我的房間粉小~但速東西粉多...


所以整理時要一樣一樣把它全部拿出來


再一樣一樣把它放回去~其實是把它疊回去啦...


之前九二一之後有同學因要聯考來借住一晚


看到我的房間只問我一句話~地震太大東西會不會掉下來


我就跟她說"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啦"...


不過今天也挖到二張照片光碟~大概是三年前的照片了


等下再把它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