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可以如願到總爺欣賞JJ的音樂


早上六點就起床縫要送給小朋友當聖誕禮物的襪子


襪子不大所以十六隻襪子十點之前就縫完了


剩下黏貼白色部分和放糖果回家再繼續完成囉


因為是要自己騎機車去


事先的準備工作當然是不能少的


看了自己的小本地圖和上網找了詳細的街道圖


比較了台一線和台十九線~又問了一下丫姨的意見


發現在新市過後轉台十九線從善化到麻豆會比較快


決定好之後就把要走的街道名稱抄下來


因為是第一次自己騎車到麻豆也不知道會騎多久


就在十二點半出發了~如果早到還可以在總爺走走


但是事情似乎沒有我想像的順利


在我轉進台十九線之後


發現原本應該要接的第二條街道名稱是不一樣的


而且還接到感覺很像是菜市仔的街道


趕緊問了一下路邊的商家~還真是從這裡去吔


只是街道名稱怎麼都不一樣呢


後來就不管街道名稱了~只管沿著台十九線走


經過麻善大橋之後所接的街道名稱又不一樣了


就趕緊問了一下某路邊的老板


老板很酷的指了一個方向


我想再問清楚一點老板也不太愛理我


還好在交流道附近遇到一個很熱心的丫伯


他把路講的很詳細喔


連會經過那些建築物也都講的清清楚楚的


如此我才能順利到達總爺糖廠


到達時才一點半而已~就又跑到市集去買85℃ 的飲料


在這個地方看到85℃ 感到格外的親切


因為在台南到處都可以看到85


買回來之後就拿著地圖研究到底要怎麼回去


地圖拿在手上轉過來又轉過去的~也理不出個頭緒來


突然想到總爺外面是縣道171~台一線好像有接吔


就跑去問警衛北北


警衛北北+警察北北都很詳細的跟我說


您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會有警察北北


因為他們二個好像在討論事情


看看時間表演也快開始了~就回到位置上


不過我今天坐的位置不太好~被聖誕老公公擋到了


丫捏就看不到Denny


一直到快五點時我就離開回家了


因為要走171必須趁天還沒暗~丫不然迷路就糟糕了


走171感覺也蠻快的~四十五分就到家了...








Denny在打鼓時真的很不好照~照了三張都沒有成功...



可愛的妹妹~大約和我們的六階年紀相當


她家可愛的丫嬤都會跟她說我是姊姊


我聽了都粉不好意思~因為人家將屆而立之年了...



總爺黑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