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小段日子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了


難得今天禮拜天~當然要好好的睡


不過丫姨有提到想吃安平東興蚵嗲


但是我不太想去


每次都是去匆匆吃個東西就要回家了


都不能好好的逛一下~


雖然我今天六點半就起床了~


我還是學小新裝死繼續賴床


但是天不從人願在九點半被叫起床了


我們十點出門


第一站就去吃丫姨說的東興蚵嗲


為什麼想吃這家蚵嗲呢


因為那是電視上報導的


我家現在假日都看美食節目


所以呢~現在假日我也有電視可以看了


有的美食只是因為媒體加持並不是真的好吃


我今天吃的蚵嗲就蚵仔沒有熟


我想蚵仔沒有熟可能是為了鮮美的關係吧


可連裡面的肉也沒熟~好像太誇張了


再來免不了要吃個蚵仔煎的


但是最有名的是陳家的


可陳家的我也覺得SO SO 而已


沒什麼菜,粉又超多的


每家都大同小異的


晃丫晃的~晃到了廟前看到一家歐家???


我們點了三鮮煎~還不錯吃


粉少菜很多~在這個菜價高漲的時候真是難得


吃完了又去買了白糖粿和另一家蚵嗲


十二點十五分就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