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八月底和同學敲定行程喬完假而已...


想不到咻一下子一個多月很快就過去了...


在這一個多月內我忙採買必需品...


還買了好幾條短褲...


因為平時根本沒在穿短褲的...


就在最後一個禮拜也把旅平險給搞定了...


終於把所有的事都搞定時半路殺出程咬金來...


""長灘島翻船事件""


行前也發生了哭笑不得的事~有人叫我要記得買保險...


還不忘叮嚀我要把保險受益人寫他的名字...


哇哩勒~我都還沒出門就在給我講這個 >.<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希望我平安回來--->這樣寫好像有點怪 >.<


*******************************************************************************************


離題啦...


趕快回來...


由於我們是十點多的飛機...


所以我們不用一早就趕著出門...


我們七點從台北搭小黃出發時間還綽綽有餘...


想起上次去泰國是早上七點五十分的飛機...


真的是超趕的...


我們四點多就在台北坐接駁車到桃園國際機場...


整夜幾乎都沒睡...



這次的行程很特別...


台灣沒有領隊前往...


只有在機場發護照和機票及簽證給我們就離開了...


去到長灘島當地導遊會在那裡接待我們...



每次一起出國的同學...


某家大公司的一姐...



買了兩年的登機箱終於用的到了...



在等領隊的空檔我們先去吃早餐...


我是吃新東陽的饅頭+蛋及奶茶...


饅頭很紮實不錯吃...



掛完行李我的是 14.2 kg...


之後就利用剩餘的一小段時間逛免稅商店...


在登機前半小時我們來到登機門等待...





上飛機了...




今天的雲非常不美...


讓人沒有很想拍...


機上餐~只夠塞牙縫 >.<



終於到了機場...




要去長灘島需搭乘一個多小時的車...





下了車還需搭船過去...


我們要進長灘島是搭乘遊艇...






這就是傳說中的螃蟹船...




由助理導遊幫我們 Check in ...


一看到房間...


哇~不錯吔...


是四人房...


後來服務生看我們三個人...


說要幫我們加床...


才知道原來這是兩人房...



後來服務生又幫我們加了一張床...


不過我們沒有睡那張床啦...






飯店有游泳池...


不過我只有去泡泡腳...


放下行李當地導遊帶我們去吃晚餐...


第一天長灘島的黃昏...






這一張是當地導遊教我們擺的姿勢...


還不錯說...







第一天的晚餐...



柳橙汁...


是用粉泡的...


就加減喝囉...


當天最好吃的一道~烤乳豬...


但是很油 >.<






用完餐當地導遊帶我們逛一下沙灘上的店家...


這一家是用鋼絲可以折字...


也可以折名字喔...





傳說中d-mall 的摩天輪...


不建議坐...


因為長灘島的電量不穩...


如果坐上去跳電那就不用下來了 >.<




椰子殼的鑰匙圈...


可以在上面指定圖案及文字...


我只有三個有指定文字...


剩下的文字都是Boracay ...


圖案則是不指定...


後來我發現我應該要指定的...


因為很多個圖案我都不滿意 >.<





島上唯一的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