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一早就到台南醫院做例行檢查


還沒八點就到醫院了~


到了抽血站時發現還蠻多人的


赫加在現在都要抽號碼~


丫不然像以前拿牌子的話就會亂七八糟的


不過也等了將近十個人~


有點久~快餓昏了


等到八點半才輪到我~替我抽血的是個年輕的小姐


她朝我的手拍了半天才找到血管~


把針插進去的時候令我害怕~因為她真的插的很進去


而且還抽不到血~救郎喔


我心中OS:奇怪了怎麼插那麼進去


之前的檢驗員都快手一插就抽到血了~


抬頭一看~實習生


算了~她也是需要我來為她累積經驗的


總算抽完了~我都快餓扁了


附近又不知道有什麼早餐店~不然去吃m好了


吃完又趕回去做甲狀腺的頸部超音波


我是排第二個~所以很快就做完了


在周遭的朋友中也是有很多人都有甲狀腺的問題


平常只要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壓力、不要太晚睡~


如此復發的機會是很小的


因為只要沒有復發~其實都OK


也因為如此所以有很多人都不去管它


可是我不想等到復發了才來重視這個問題


所以我都會定期回診和做追蹤檢查


我覺得事先的預防是很重要的


離開醫院就去買義豐冬瓜茶~


~一堆人在排隊吔


原來他們是在排塊狀的冬瓜~我還以為


本來中午是和以前的同事兼學妹去野宴吃飯的


但速~今天剛好她們公司有考試


就保險員的證照~所以今天就沒有成行了


就改去看我以前的同事


應該也超過半年沒有去看大家了吧


沒辦法~又不順路


也小聊了一下就離開了


因為星期六晚上大家有約聚餐~要留一些話那天說


不過也不知道那天能不能去..


最後繞到X坤買了四顆EPSON的原廠墨水


荷包大失血~沒辦法一定要買原廠的


丫不然印表很容易壞掉~之前那台就是這樣壞的


現在這台是事務機~我就不敢做這種事了


不過買原廠墨水真是太兇了~買二次就可以買一台事務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