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凱凱


我是五階班的五草之一”…


我長的和丫嬤家的弟弟很像~


連弟弟的媽來接姊姊時看到也這麼說


我常都會把大人們逗的開懷大笑...


女人常會請我表演可愛→笑嘻嘻→哈哈哈→假哭


女人看到我加利害”~就拿起相機要攝影


但速~老蘇好像忘了我是凱凱


怎麼可能輕易就給妳攝影~馬上恢復我可愛的笑容


我假哭的功夫是一流的~之前姑姑有教過


太入戲了~有時都會假哭到面紅耳赤


但速都沒有眼淚~丫不然下次擠個幾滴好


 



最近媽媽都會替我穿40號的衣服來


丫嬤看到就問我凱凱你的王建民在那裡”…


我就跟丫嬤說不速~速丫民”…


我還有教丫嬤打捧球~還做技術指導


女人在一旁看了真是笑到不行


以下為我在學校的生活剪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