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金妹妹


在五階班我是唯一的一朵”~其餘的都是草


~~~~~總共有五草+一朵花


但速~下午來值 班的 老師都會跟女人


一點都感覺不出妳們班有女生


"女人第一反應是有丫~我是丫”…


真是不好意思~金妹妹女人把妳給忘了





這是我來上課第二天女人替我照的照片~



我非常的喜歡跳舞~就連在跳床上也不忘記要跳一跳


跳跳箱~先從第一層跳起喔



動作練熟之後再加一層~看我的無影腳


拿著相機的女人不由得倒退三步


~準備吊單槓囉



一看就知道我很厲害了


糟糕~不小心露出我那可愛的小褲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