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丫姨突然說要去吃魯肉家...


咦~沒事幹嘛要去吃魯肉家丫???


原來是昨天說要去好市多買書及健康食品...


因為丫姨說看看並沒有給答案所以我就當她沒有要去囉...


想不到今天突然說要去 >.<


出門前我丫母還小小的唸了我一下...


丫不是說沒有要出門...


我說對丫~在剛剛以前是沒有要出門丫...


因為我還要先去拍個大頭照所以十點就出門了...


騎到公司附近的照相館發現今天休息 >.<


想到下班要去拍就覺得累 >.<


那個粉早就掉光光了 >.<


 


就這樣我們提早到了魯肉家...


十一點就到了...


還是第一桌客人呢...



菜色太多了...


丫姨很認真的在看MENU...





丫姨點的三杯雞 NT:135.-


三杯雞很夠味...


但太溼了不是我的菜 >.<



我點的椰香咖哩豬肉煲 NT: 95.-



附餐飲料 紅茶. 冬瓜茶. 奶茶. 洛神花茶任選...


用完餐就往老街逛逛去了...


今天在老街附近買了一頂帽子...


我的帽子有著落了...


最近要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都還沒開始就先花了一堆錢買必需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