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下班前樓下年輕可愛的美女老師要拖地


 


我就問林小肉要不要幫XX老師拖地丫...


 


林小肉馬上回答"好"


 


我覺得他可能是隨口答應的


 


所以我又問了~


 


林小肉回家要不要幫媽媽拖地丫...


 


林小肉~不要...


 


於是我又問了一次相同的話...


 


回答還是一樣...


 


於是我又問了~那你要不要幫我拖地丫...


 


林小肉露出很為難的表情...


 


算了~我還是不要知道答案好了...


 


要不然最後難過的是我...


 


說完林小肉就拖地去了...


 


您看林小肉拖地的樣子真是有模有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